盾冬糖果店

负责搬运、组织产粮活动,专注盾冬。想加群的老师私信就好,可逆不可拆,🈲肖战先生相关。

吵架上升圈子本来就不合适,更何况上升的还是自己家的圈子(我姑且认为看过两张盾冬图的你是盾冬人)。

什么叫“冷圈还嚣张”???盾冬是不是冷圈,这话跟长眼睛的朋友我自然不用解释,但是重点不在冷不冷,在于有理没理。

热圈就可以仗势欺人吗?冷圈就只能任人鱼肉吗?你能有这样的想法,难怪会用“我是新人”这样的说法来为自己的莽撞、粗鲁、胡搅蛮缠狡辩,难怪会把自己应得的鄙视说成“太太欺负新人”。

无凭无据地给一个同人创作者扣上抄袭的帽子,言之凿凿地把另一幅你怀疑有雷同的作品称为“原图”,咄咄逼人地骂人家“csb”,“不要再耽误我的时间了sb”(明明是你先来纠缠的orz),这就是你说的“我一直毕恭毕敬”?

退一万步讲,如果说的话让人听了生气,做的事情不讲道理,毕恭毕敬有什么用?没人要求你三叩九拜五体投地,你装可怜给谁看?你当你唱小旦呢?

更不要说你话里话外阴阳怪气,茶香隔着屏幕都冒出来了,明明是自己来挑事,却摆出一副被人纠缠不得脱身的可怜样子;明明是自己四小时做不出长图一天半拿不出证据,却要污蔑对方先下手为强。

2021年刚刚开始,就撞见这么一出,不知道你是真的年纪小是非不分,还是居心叵测要来恶心人。如果你真的认为@L∇zi 的画有问题,请拿出证据,而不是继续在这里玩一些“莫须有”的小把戏。

抄袭是几乎不能被原谅的恶劣行径,偏偏文学、艺术创作上的重复、相似、借鉴、雷同之间的界限,比起学术论文更难界定。

难免有愚人,总认为任何事情都是“无风不起浪”,“一个巴掌拍不响”“苍蝇不叮无缝蛋”,认为只要自己把“lvzi”这ID和“抄袭”两个字联系在一起,以后别人心中难免会有疑影。你丫想P吃呢。

三人成虎,众口铄金,希望大家面对类似的事情,都能擦亮眼睛,有自己的辨别能力,不助长捕风捉影的恶习,更不要以讹传讹。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圈子热了🔥难免混进不好的人,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嗑粮开心,产粮顺利,继续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满腔热爱,好好打一打某些不怀好意混水摸鱼者的脸。

仗势欺人不可取,仗糊行凶更不可取,有些人光脚的不怕穿鞋的,无齿的欺负长牙的,不在意自己的三无小号,舍得一身剐,想把别人的清誉毁得不剩渣,你可拉倒吧。

这个账号目前也只有133位朋友关注,算不上仗势欺人,我冒着“挑事儿”“看热闹不嫌事大”“公号私用”的风险(其实也不算啥公号)来转发这一条,实在是不希望圈内可爱的太太因为这种事情受委屈,不希望以后提到她的时候,有不熟悉她的朋友问一句“这个太太是不是有瓜?抄袭吗?”

在这里,我诚挚地(跪下)请求大家三点:

1、不要为了泄愤人身攻击,更不要侮辱对方的母亲、祖母、外祖母、妹妹、姑奶奶、十八代祖宗等,请就事论事地批评这位用户言行不当之处。

2、不要jubao对方的账号,因为人家并没有违反平台的使用规定。

3、没有切实证据之前,不要随意猜测“他怕是**对家吧?”“她是不是**粉丝”。这样胡乱攀附牵连,可就和这位仁兄没啥区别了。



不好意思,事从权益,我又双叒叕抛弃了一个“合格宣发机器”应该有的高冷,咳咳,那么就在这儿给大家拜个早年在这儿宣传一下我们的活动组吧。

有意者请私聊我加weixin群,欢迎所有擅长文、画、剪辑、书法、篆刻等的太太。

决定加入我们前请确保自己是:Stucky不拆,我在这里等你。(∂ω∂)


不许碰我的小鱼干:

有病吧有没有搞错啊...祝您早日烂穿地心吧,冷圈还嚣张,不是吧不是吧脸太大了吧 我已经毕恭毕敬了还被骂,都是这种素质的吗...有毛病吧哈哈一群csb

评论(11)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