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糖果店

负责搬运、组织产粮活动,专注盾冬。想加群的老师私信就好,可逆不可拆,🈲肖战先生相关。

一个小小的结语

首先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

包括参加了这次活动的太太们、没参加但是为这个特殊的日子产粮的太太们,以及这次很遗憾没时间参加,但是为大家提供了支持、鼓励和脑洞的朋友们!

这次活动的参与者当中有不少圈内袁隆平,也有许多刚刚开始同人创作的朋友,有几位小可爱将自己的同人首秀送给了这次盾冬产粮活动~

都是自己人,别的话不多说,Stucky有你们了不起!!!

这次活动算是我临时起意开始筹划的,时间仓促,而我本人也经验不足,加上平时自由散漫惯了,从头到尾都有很多的不足。

比如一开始没有考虑到选择同一部电影的姐妹撞梗的问题,宣发的微博好像没发进超话导致有几个太太很晚才看到,没有建立活动专属的微博,预告海报做出来得太晚,@的时候弄错了两个太太……芜湖好菜(●°u°●)​ 」

但在大家的帮助下,终于磕磕绊绊打着补丁把这次活动大差不差地举办完了!(什么叫大差不差啊喂!!!)而且由于大家真的超级用心,效果远超我原本的逾期!!!

欢迎大家进群一起玩耍!

唔另外再说一下,我们拉人入伙没有门槛,只要喜欢Stucky就好。

参加别的联文活动时有看到策划要求交作品审核,这个我虽然尊重吧,但是不怎么认同。

谁还不是熟能生巧嘛,大画家小时候也涂过小猫图。

拿我自己的审美来决定其他同好有没有资格参加非官方非盈利的活动,我觉得不大公平。

而且微博也好lofter也好都很看重流量,越是有人气的太太越会像滚雪球一样积攒更多的人气,刚起步的新人很容易因为缺乏认同怀疑自己。

软件这样是为了流量,喜欢同人的我们自己要是也跟着这么做就不好了。(●°u°●)​ 」我相信五年十年二十后,依然有新的漫画读者或电影观众,像我们这次挑选“老电影”一样,从史蒂夫与巴基的故事中攫取新的感动和力量。

也希望等他们打开这个绿色或者那个橙色软件,(如果还在的话)甚至是顺畅地点开某个红白相间的图标,还能因为我们这些人今天的作品欢笑流泪。圈子需要新的血液,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发现Stucky这对CP的迷人之处,已经在坑底的大家也能不缺粮吃~

所以,没有门槛,只要你会为他们的故事流泪,主要你有蓬勃的创造欲,欢迎加入我们~

2020年是很特殊的一年,新冠改变了许多人的生活方式,天气转冷,大家注意防护喔,咱们可没有队长的血清。

过去的一年我们失去了很多,肖战粉丝举报AO3,这对沉迷盾冬等欧美CP的大家来说是一项难以弥补的损失。我今天又收到一条旧文下面的评论,那个系列是去年十二月开的坑,我那时每天在AO3激情码字,不过一年时间已经是“我生君已死”。

特查拉陛下被很多盾冬姐妹喜爱,常常在大家的同人里客串。2020年演员査德维克-博斯曼先生去世,漫威也宣布不会有下一个“黑豹”了。

许多神仙太太出坑退坑淡坑,许多我曾经非常喜欢的太太因为各方面的问题终止创作。好在Stucky之余我的精神世界,一直像Galadriel女王赠予弗罗多的星光,“在一切光芒熄灭的时候照亮前路。”(拜托你戏少一点啊喂!!!)

另外再说一下关于“洁癖”的事情,我个人是Stucky洁癖,对逆盾冬和无差接受良好,和我一样的应该不少,但肯定也有姐妹接受不了逆CP。

目前看来我们的群以盾冬为主,也欢迎冬盾太太。但是拆家对家和下家绝对不行(超级凶!)

本号皮下(我本人)有的朋友可能认识,是个毛病很多很多、重度洁癖而且经常以“我爽了就行”为第一要义的家伙,入坑以来交了很多朋友,也和不少同好发生过不愉快的摩擦。

我很少为自己的任性妄为后悔,唯独经营这个账号的时候,我真的希望皮下是个脑子里除了Stucky什么都没有的机器人哈哈哈。

可惜不可能,所以说如果有朋友想加入我们但是又不太喜欢皮下策划,或者闹过不愉快,或者有过什么误会,再或者单纯就是懒得和不熟的人掰扯,可以私聊这个账号要二维码这样就不用加私人微信了。也可以通过你认识的、已经在群里的太太们加群。

这次活动的花絮会和下次活动的宣发一并放出~其实最开始没想到还有下次的哈哈哈哈

另外,微博有朋友建议我们出一本小合志,我暂时没有这个打算。一来是因为我不熟悉这类流程,二来如果想把活动内容当作一件礼物,以收费的形式呈现给大家,势必得要求完成度和质量,需要审核、编辑、校对、排版。圈内出过高质量本子的神仙太太已经很多了,我们就放飞自我一些吧!再者,由于我们的内容比较多样,文画好说,视频怎么放进来呢?放个二维码让大家扫了看好像也不大合适哈哈哈。

所以说这个就算啦~


新年快到了,希望大家平安健康地度过2020、2021……还有今后无数的日子,希望Stucky在属于他们自己的世界里永远幸福安宁。(ღ˘⌣˘ღ)

今年元旦和圣诞节来不及搞活动咯,先提前预祝大家新年快乐!我们寒假再见~

评论(30)

热度(88)